close

上週遊樂區的電腦有部份主機無法上網,但是可以列印網路印表機(實體IP的印表機或資料分享的列印機)

網路環境為一個CLASS C 實體IP,無ROUTE,無防火牆)是一個很單純的網路架構

使用者找我時第一個直覺是中華電信的問題,請使用者去找中華電信.......

過了幾天使用者又來找我,中華電信來過了,說他們的線路沒有問題.......拷..又變成我的問題了

我還是沒有去,我請使用者再打電話給中華電信.....結果還是說沒有問題....就是一直在鬼打牆

後來拖到實在不去不行,我請朋友(在中華電信工作)借我一個全新的ATUR,我換上去後,在客戶那還是

有幾台電腦無法上網,我查了一下S/W的網路流量....也很正常...打給中華電信查修的工程人員,劈頭就說

他們的線路沒有問題,因為他的筆電上網很正常.....幹...幹...幹.......馬的我自己來.....

我打電話到中華電信機房,告訴他們我的問題.....結果....原因是靠近遊樂區的機房,有鎖MAC....打開後就全部正常了

唉.....明明就可以打電話到機房確認一下是不是有問題....查修人員就是不打.....!@#$%^&*&^

 

如果遇到一般的人不就一直無解決問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