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年1月6日,白天我就提議晚上去吃飯,本來是想說去阿銘師父吃,但考量到那裏貴又不見得好吃,所以我說決定去吃太監雞,

我因為要去接曉芬一起去吃,所以請阿慧載政德過去,沒有想到那大姐,居然因為找不到停車位,所以就說不吃了,哇咧,所有的人都傻

眼了,媽的咧~脾氣還真大,唉...整個公司就她脾氣最大,去年也是一樣,本來決定去澳門吃尾牙,就因為我問一句,澳門有什麼好玩的,

就決定不去了,哇塞....我都不能問澳門有什麼好玩的喔~其實我想也是因為我提的這件事讓她們有台階可以下,搞不她們就己經不想去了~

唉....真他媽的難搞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