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難想像...在2月10前,我還在煩惱我的女朋友在那裏?沒有想到我在這個月18日完成了終身大事,23日宴客.

緣份真的是很奇妙,我老婆46年次,我65年次,有點距離但是她是一個觀念比較成熟的女生,我很滿意.

在我老婆出現之前,我找的是一個做任何事前會考慮對方的想法,會為對方付出的女生,我一直以為絕種了

但找了很久的女生就這麼出現在我眼前,感謝林姐介紹這個女生給我.其實我老婆也是一個年輕的女生,

也想要玩,也想要過好生活,但是經濟上的不予許,導致她必須兼三份工作,來維持基本的生活.這就讓我另眼相待了~

所以我用了200%的精力去追求她,最後也讓我贏的美人心...真的是感謝神.......

 

20111023 俊龍&曉芬 宴客記錄 from kinglcc on Vimeo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結婚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