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沒有想到就為了烤肉聚會上臨時說的一句話,它就跑來我家了~

 

21號晚上我和怪獸晚上9:00出發,到大胖家把癱在萬榮的小白給帶回花蓮

22號怪獸將它做了化油器清潔,換燈泡........小白它活起來了~

23號怪獸打電話通知我準備辦過戶,哇咧,不是不賣嗎?怎麼突然來個大轉變~~

24號我正式將它給過戶到我名下了~唉...小朋友又離我而去~哈哈~

 

雖然這件禮物不在我的計劃內,但我也是需要一台機車代步,而且價格也不錯~只好向24L說抱歉囉~

哈特佛 (1).jpg

哈特佛 (3).jpg

哈特佛 (4)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